首页 > 实战测评 > Under Armour Spawn 2
Under Armour Spawn 2
2021-11-01 03:57:18

 

 

 

    近年来,低帮篮球鞋逐渐成为了篮球鞋市场的主流部分,降低鞋帮高度成为了一大趋势。低帮战靴已经不仅仅是外线球员的专属球鞋,越来越多的大个子球员也开始热衷穿着低帮战靴。当然这种局面的形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篮球运动现在的风格越来越强调快速的攻防转换,不仅仅是NBA,「小球时代」其实已经在世界各地的篮球场上「生根发芽」。

    今天我们介绍的球鞋主角是Under Armour Spawn 2,Under Armour篮球鞋这几年被越来越多的朋友们所熟悉,不仅仅是只有人气爆棚的史蒂芬·库里签名鞋,其它球鞋同样是有着不俗的实力。Under Armour Spawn 2进化升级,将快速灵活的特点进行更加完美的展现。

 

 

    第一次看到Under Armour Spawn 2的时候,可能感觉这更像是一双跑步鞋或者是训练鞋。球鞋采用了中低帮的设计,大面积网眼布材质打造的鞋面给人一种十分透气的感觉,同时在鞋面中部有着一个科技感十足的「装置」。这个鞋面也是整双球鞋的一大看点,Anatomix科技鞋面有着强化支撑的作用,搭配防侧翻设计,使得球鞋在高强度的运动中时刻保持着强悍的保护性。

 

 

    在实际的穿着体验中,刚一穿上Under Armour Spawn 2就可以感觉到大面积网眼布所带来的比较柔软的贴合感。系紧鞋带以后,整双球鞋的包裹性还是不错的,Under Armour Spawn 2的鞋楦大小适中,并不会感觉到之前有些UA球鞋尺码偏小的情况。第一次穿Under Armour Spawn 2的感觉并没有太过于陌生的板脚不适感,整体的脚感也很像是跑步鞋,柔软贴合且比较舒适。

 

对于突破高手来说,

鞋面支撑性究竟有多重要?

 

 

    接下来我们对Under Armour Spawn 2的鞋面支撑性进行了测试,在做一些侧向移动滑步的动作时,可以感受到鞋面整体有着比较强的「韧性」,在移动过程中可以很好的「吃住劲」。在激烈的篮球比赛中,需要时刻进行着各种运动方向的转换,球鞋的支撑性表现是十分重要的。Under Armour Spawn 2的Anatomix科技鞋面值得大家信赖,如果你是一名速度很快、经常变向突破的外线高手,这双球鞋相信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于篮球鞋支撑性的需求。大面积的网眼布鞋面有着很好的透气性,在实际运动的两小时过程中,足部的感觉很清爽。天气现在逐渐转热,相信Under Armour Spawn 2会成为越来越多篮球爱好者们的「夏日之选」。

 

 

    Under Armour Spawn 2的鞋楦设计是根据人体足部工程学原理打造,其合脚性真的是十分出色。经常穿着Under Armour运动鞋的朋友们可能会觉得之前UA球鞋的尺码相对偏小,而这双Under Armour Spawn 2鞋楦的大小很合适,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平时穿着的尺码来购买这双战靴。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的鞋型在运动过程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贴合感。

 

软硬适中的缓震表现

能否满足更多球员需求?

 

 

    球鞋中底性能的表现是评判一双鞋舒适度的关键所在,也是球鞋设计之中的「核心科技」。Under Armour Spawn 2中底搭载的是Micro G缓震系统,整体的穿着感觉是软硬适中的,整体的感觉是具有不错的回弹效果。在突破的时候,前脚掌发力蹬地以后球鞋中底有着不错的反馈,整体的回弹比较灵敏。这样的缓震表现很适合现在越来越快速的攻防转换,将「电光火石」般的速度感进行到底。

 

 

    作为一双速度感很强的低帮战靴,Under Armour Spawn 2的抓地力表现一定是很多人所关注的。这双球鞋的外底花纹采用的是不规则的水波纹图案,现在越来越多的篮球鞋外底纹路采用不规则花纹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带来多方向的牵引力,有着出色的防滑效果。Under Armour Spawn 2的抓地力整体表现不错,在实际的评测过程中,Under Armour Spawn 2的防滑表现不错,外底花纹很深,有着不错的耐用性。

 

 

    如今的篮球鞋市场上有着各式各样的产品,相比于签名鞋、经典复刻鞋等等,性价比高的实战鞋同样有着很大市场,这些实战球鞋的性能表现并不输顶级签名鞋,同时价格上的巨大优势使得这些球鞋可以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Under Armour Spawn 2作为一双新晋推出的低帮战靴,有着很全面的性能体验,将速度感和灵活性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力争成为球场中新一代的「速度之王」。

 

购买建议:

1.尺码大小适中,可以按常规尺码选择

2.Anatomix科技鞋面有着很好的支撑性

3.中底回弹灵敏,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4.外底防滑出色,适用于多种场地

 

 

Editor / Ty.

Text / Ty.

Photography / ABIGAIL.J

Design / GLORIA